市中院到嘉鱼法院开展档案信息化培训

2022-07-29 23:16
来源: 嘉鱼法院
作者: 嘉鱼法院

为进一步提升干警信息化应用能力和操作水平,提高办案效率。7月28日上午,市中院办公室、司法行政处组织电子档案系统技术人员到嘉鱼法院开展档案信息化培训,嘉鱼法院30余名业务庭室干警参加培训。

图片1.jpg

培训会上,技术人员对电子卷宗和电子档案系统使用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并进行实操演示,同时对干警们提出的系统应用相关问题进行答疑。部分干警代表进行了现场实操。

培训会结束后,市中院办公室主任王宇、司法行政处副处长余凤与参训干警就该系统应用交流心得体会,并提出工作要求。

此次档案业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进一步提升了参训干警的信息化应用意识,对卷宗立卷归档的全流程规范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切实提升法院归档案卷质量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今后,嘉鱼法院将进一步加强档案信息化建设,努力推动档案工作迈上新台阶,更好地将智慧法院建设成果惠及人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