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鱼法院召开拉练检查整改工作推进会

2022-07-18 19:18
来源: 嘉鱼法院
作者: 嘉鱼法院

为确保省法院拉练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取得实效,7月18日,嘉鱼法院召开拉练检查整改工作推进会,在家院领导、各部门、法庭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邓继明主持。

图片1.jpg

图片2.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高院《关于拉练检查反馈重点问题整改验收评估工作的实施方案》;解读了本院《贯彻落实省法院拉练检查反馈重点问题整改任务分解清单》。

会上,各相关责任部门负责人分别就省法院拉练检查反馈问题整改进度及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作表态发言,各分管领导依次提出整改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整改落实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和问题清单中明确的整改措施、验收标准,把整改工作的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确保问题“清仓见底”,以过硬的整改实效回应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对嘉鱼法院工作的新期待。

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此次拉练检查整改验收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抓好问题整改工作的危机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高的站位和自觉,紧盯问题,找准短板,扎实整改。

二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严格按照整改任务分解清单中明确的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把整改工作的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问题整改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三是要进一步推动整改工作见底见效,各责任部门要切实担起责任,真正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确保措施到位、责任到位、整改到位,整改一个、销号一个,推动整改工作真正取得实效。